囍宝

      置身物欲横流的花花世界,我们戴着各种面具穿梭其中,努力表现面具应有的特质、行为、修养。有的时间一长,潜移默化为自己的习惯,甚至面具揭都揭不下来。而有些还是为表演行为,但还是会沉醉其中,乐此不疲。

     一旦有机会,在陌生的环境,不需要面具,没有观看观众。有多少人是本性出演?是放纵自己的欲念,把贪嗔痴发挥的尽致淋漓,随欲所为,还是本着初心的模样,自律自省。其实都在一念之间。

    人的一生都在善恶两念间修行,行必果,自己积的善业行的恶业像天平的两端,那些起心动念、手起刀落自己怎会做不到心中有数,善业可能容易淡忘,但做的恶业会刻骨铭心,一直追随着你,折磨着你,直到有一天,你敢直面自己的过去,揭开尘封的秘密,也将自己释放。这一刻,可能无比轻松自在。

    不同宗教、不同信仰,九九归一,初心都是教人向善,保留自身最大限度的善良。

     ps. 梁朝伟自带一双辨识度很高的迷人眼,即使带面具只一下即可辨认。他那一笑,就像宗教,深不可测。

     面具很好看,音乐吟唱很好听。

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1)
© 囍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