囍宝

      听别人聊这部剧,便搜来一看,一发不可收拾。很像日剧《昼颜》及去年的电影《男与女》,但仔细回味,还是有不同。
      它没有教别人出轨,也不会站在道德制高点去审视这种情感,它叫人听从自己的内心,忠于最真实的感受。
      走进婚姻的那一刻,谁不希望它就是这一生一世呢。可过着过着,就变了样换了味。婚姻生活就是日常琐碎的累加,需要去聆听、去沟通、去关爱,不要一个人硬撑,也无需两个人事无巨细,它要两人惺惺相惜。痛苦时的无声陪伴,疲惫时的一句安慰,无助时的一个拥抱,就像透过云层的一束光,让人感到温暖而感动。或许也就这么几个瞬间,会让你对旧人无望,对新人悸动。
       有时说,好奇害死猫,但你不越过那么一点,你怎么知道这就是结局,那才是与你相投的人。婚姻是怎么变得名存实亡,而你又是怎么行尸走肉,需要去看看,需要各人坐下来平心静气的想想。
       好多婚外情止于“发乎于情止乎于礼”,介于一时的肉体欢愉,短暂的心情放松,但若真正考虑到重新洗牌,没有了那冲动及勇气 ,不及缝缝补补又三年。撕毁一纸婚约并不难,难的是与你产生的血肉联系,及已变为至亲的人。有些是剪不断的。没有美满的婚姻,也没有完美的个人,需要的是两个人努力,彼此相持,买刀的途中买你爱吃的菜回家。
      若真正遇到那个心意合一、非他不可的人,就下定决心,鼓足勇气向他走去。但这又是怎样的破釜沉舟。
      最好,你的婚姻幸福,彼此相爱,没有婚姻生活之外的徐道雨和崔秀雅。
      不要从这部剧找寻婚外情的出路,它就像济州岛的海边,路过的人停下来歇一歇,看看风景就够了。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Ps:不喜欢随便一个故事就五六十集的电视剧,不喜欢冗长、拖沓的剧情,不喜欢所谓的小鲜肉无演技的浮夸。
     很喜欢这部剧,恰到好处的音乐、风景、慢镜头是锦上添花,将情感、情绪的细腻之处表达的淋漓尽致。把禁忌讲述得这样不讨厌,也是一种水平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© 囍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